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美和科技大學與內埔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共同舉辦捐血活動
圖、文/廖銘瑞
 
       美和科技大學與內埔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於3月8日至9日兩天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美和科大東校區校園舉辦「挽袖捐熱血活動」愛心捐血活動,第一天共募得67人81袋,第二天共募得52人64袋,二天共獲145袋熱血。
 
       在內埔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徐富雄的號召下,中心輔導幹部與同學紛紛熱情參與,以捐血的義行回饋社會,美和科大的同學也踴躍捐出熱血。
 
       屏東縣議員李世淦特別前往為輔導幹部們加油打氣,並表示定期捐血助人,透過捐血檢視自己的健康,感謝大家盡己所能的付出。
 
       輔導中心秘書也是美和科大夜間部教官林懷宗表示,自己以前在軍中服役時就開始捐血,透過捐血幫助別人就是最棒的選擇,捐血百利無一害何樂不為。
 
後備幹部參與捐血活動。
 
內埔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前秘書黃正君(右)現任秘書林懷宗(左)捐熱血。
 
瀏覽人數:374
最新異動時間:2023/03/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