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和緯捐血室熄燈 北安捐血室啟用
撰文/陳伊純
攝影/吳芳青
 
       安南區是台南市第二大人口聚集區,僅次於永康區。它有許多繁榮和交通便利的條件,快速連接好市多商圈和花園夜市,與新完工通車的北外環快速道路3期相鄰;它還有快速連接南科的交通優勢,成為台南商業副都心。
 
       承載著安南區民眾的捐血熱情,和緯捐血室於106年4月8日成立。在過去的六年中,和緯捐血室舉辦了數場大大小小的社團活動,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截至112年2月15日,已募集87,322袋熱血,拯救了無數病患的生命!和緯捐血室的醫療用血募集旅程將於112年2月26日結束。最後一天吸引了許多捐血人的到來,無論是捐血人還是工作人員,都帶著不捨與期待。
 
       為了提供捐血人更舒適的環境,北安捐血室於112年3月1日正式營運。北安捐血室位於北安路,是往安南區和北區的重要要道。它有寬敞的空間,讓捐血人可以有更舒適的等候和休息。簡潔的空間如同捐血人的愛心純淨、潔白,嶄新的北安捐血室願能為台南地區帶來新的捐血體驗,也為醫療用血獻上更多的幫助。
 
       慶祝北安捐血室開幕,自3月起推出捐血送北安限定黑琵抱枕(粉、藍2款),歡迎捐血朋友們,來趟北安捐血室,讓愛繼續傳承下去。
 
感謝六年來每個愛心社團及捐血人的無私奉獻。
 
血中心全體同仁及志工們感謝大家六年來的支持與照顧。
  
北安捐血室環境寬敞舒適,提供捐血人更好的捐血體驗。
 
瀏覽人數:1202
最新異動時間:2023/03/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