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不間斷的愛!熱血藥師連辦23年捐血活動
撰文、攝影/楊越惠
 
       許文華藥師二十三年前就開始了籌劃這項捐血活動,而且每年都在春節過後舉行,從未中斷。持之以恆的公益精神,不僅讓當地民眾能夠有一個固定的捐血活動參與,也讓社區內的學校校長、立委、鄉紳等人士能夠響應這個活動,一同推動公益事業的發展。
 
       此外,許藥師在活動中所準備的贈品也相當有心。他精心規劃並準備了多種高品質的紀念品,希望能夠讓參與活動的人們感受到公益事業的價值和意義。
 
       為使流程順暢,在現場直播叫號的安排下,捐血民眾能夠更加方便地掌握捐血時段,避免在現場久候。而且,許藥師自己也在活動空檔挽袖捐血,更能夠激發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
 
       許文華藥師的捐血活動,活動當天共募得452袋,不僅能夠提供血液資源給血庫,更重要的是,能夠喚起公眾對公益事業的關注和參與,並且體現了公益事業的持之以恆和獨立自主,值得我們肯定和學習。
 
仁德區「熱血藥師」許文華是捐血人也是捐血活動的主辦人。
 
瀏覽人數:357
最新異動時間:2023/03/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