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化團委會愛心捐血 贈春聯
撰文、攝影/楊越惠
 
       新春剛到,血庫存量告急。春節年假長達十天,缺血問題更加嚴重。加上疫情持續升溫,為確保血庫充足,有必要提前進行準備。因此,救國團新化區團委會與台南雙隱天災關懷協會聯手,在112年1月15日於新化國小大門口舉辦捐血活動,以緩解醫院血庫不足的情況,同時避免返鄉人潮交錯感染疫情。為因應疫情和缺血情況,救國團特別邀請其他公益團體一起合作舉辦捐血活動。
 
       救國團臺南市團總幹事梁明峰也親臨現場為義工夥伴們加油打氣。為方便民眾捐血,捐血中心特別派遣了2輛捐血車,縮短等待時間。救國團新化區團委會號召民眾踴躍參與,南瀛書法學會也提供了100份兔年創意春聯和紅包袋供捐血民眾索取,為捐血民眾送上祝福,祝願他們在鴻運當頭、兔氣揚眉的新年里取得好運氣。
 
       當天現場除了舉行年節預告活動外,也吸引了眾多愛心人士前來參與捐血。最終,共募集了350袋血液,刷新了救國團新化區團委會在新化捐血活動的紀錄。
 
救國團新化區團委會串聯台南雙隱天災關懷協會舉辦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531
最新異動時間:2023/03/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