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神隊友來捐血」 新光人壽人氣旺
撰文、攝影/楊越惠
 
       新光人壽自112年1月30日至2月5日在全國32處舉行新光全國捐血活動。今年特別與大甲媽祖聯名,共同號召民眾響應愛心,踴躍挽袖捐熱血。新光人壽逢甲通訊處特別選在2月2日於小東捐血室展開活動,招募血源,為血庫補充血液。
 
       活動當天,一群身著統一制服的新光人壽逢甲通訊處服務人員忙進忙出,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佈置完成後,就有許多民眾挽起袖子來獻出自己的熱血,一早就有人潮湧入。
 
       今年新光全國捐血活動的主題為「神隊友來捐血」,希望所有人都能成為神隊友,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力。除了送出苗栗造橋農會綜合蔬果乾,新光人壽還贈送了一盞兔年生肖設計的提燈,讓人們可以一邊為公益盡力,一邊為自己和家人製造歡樂。
 
       新光人壽一向積極落實ESG,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各地新光人壽皆全力配合。即便是在平日的2月2日(星期四),仍有許多民眾參加了活動,共募集了112袋血液,捐出了滿滿的熱情。 
 
新光「神隊友來捐血」活動,於小東捐血室合影。
 
瀏覽人數:640
最新異動時間:2023/03/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