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攜手公益 善念延續」富莊建設捐贈「徐匯廣場號」大型巡迴捐血車


撰文/林文善
照片提供/富莊建設
 
       112年2月18日富莊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富莊建設)於新北市蘆洲區徐匯廣場舉辦「徐匯廣場號」大型巡迴捐血車捐贈暨啟用儀式,由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代表受贈,富莊建設董事長李中仁、富麗生活事業董事長李子文、金樹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福源、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等貴賓出席見證。在儀式結束後,「徐匯廣場號」捐血車立即上陣,服務等候捐血的民眾。
 
       富莊建設因著對蘆洲一份濃厚情感,致力於三蘆地區建設,「徐匯廣場」就是提供鄉親更好、生活便利、娛樂及休閒空間的最好證明。一轉眼,徐匯廣場成立滿10週年,在這有意義的10週年,富莊建設秉持「攜手公益、善念延續」的公益善心,捐贈一台巡迴捐血車外,在台灣疫情最嚴峻、醫療用血最需要大家幫忙的時刻,動員旗下員工舉辦捐血活動,為台灣醫療用血盡一份心力。
 
       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致詞表示:「國民捐血率為全世界第一,高達8%以上,能有這樣好成績是靠著像富莊建設這樣的幕後英雄們,我們一定不負所托,讓「徐匯廣場號」跑遍各地,發揮最大功效,為所有捐血人服務。」
 
「徐匯廣場號」當天募得234袋熱血,為「攜手公益、善念延續」有了好起頭,仍需靠大家投入,讓善念能持續下去。
 
台灣血液基金會魏昇堂執行長(右)致贈感謝狀予富莊建設董事長李中仁(左)。
 
徐匯廣場號捐血車捐贈儀式,剪綵貴賓由左至右為中實投資公司董事長黃炳彰、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富莊建設董事長李中仁、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蘆洲區區長陳炳仲、富麗生活事業董事長李子文。
 
貴賓們在徐匯廣場號捐血車前合照留念。
 
瀏覽人數:950
最新異動時間:2023/03/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