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電中區施工處 號召同仁捐熱血救生命
撰文/林尚賢
照片提供/台電中區施工處
 
       台電中區施工處自108年起即配合台中捐血中心舉辦捐血活動,在新冠肺炎嚴峻的這3年仍未中斷,每年都舉辦2次捐血活動。因疫情及長達十天的農曆年假影響,全台血液庫存量頻拉警報,台電中區施工處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公益精神,2月20日在台電中區施工處辦公大樓前(豐原區中山路209號)再度與台中捐血中心聯手辦理捐血活動,這次特別擴大辦理,與當地里長熱心號召里民共同參與。
 
       電力是維持經濟發展與民生需求重要的一環,也是非常重要的基礎建設之一,要能有穩定的電力供應,就有賴台電員工辛苦建設與維護電力網路。台電舉辦捐血活動時間都會訂在早上8點半就開始,就是要讓外勤同仁能夠盡早捐完血以便外出工作。台電中區施工處處長張文旗表示,捐血好處非常多,不但能救人還能變健康,每一袋熱血不僅是延續一位病患的生命力,更是一個家庭新的希望,所以號召全體員工在身體狀況許可下,再次挽起衣袖,這次不是為了爬上鐵塔或進入地下涵洞作業,而是一同響應捐血公益活動。
 
       張處長補充,近幾年雖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仍然持續辦理公益捐血活動不間斷,近四年統計捐血成果達633袋。本次活動也特別感謝豐原區田心里徐倍基里長熱心號召里民共同響應,讓愛與生命加以延續,感受捐血即時、愛不延遲的成就與快樂,本次活動共募得血液91袋。
 
台電中區處處長張文旗(左四)及豐原區田心里長徐倍基(右五)共同號召同仁與里民響應捐血活動。
 
台電中區施工處處長張文旗率先挽袖捐熱血。
 
瀏覽人數:479
最新異動時間:2023/03/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