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竹縣消防局 捐血慶消防節
撰文/鍾采芳
攝影/黎怡君
 
       農曆年節將至,天氣寒冷降低民眾出門意願,連帶也影響捐血人潮。為號召民眾捐血,新竹縣政府消防局14日辦理捐血活動,推出捐血送消防猛男年曆,刺激更多民眾一起捐出熱血做愛心。新竹縣消防局局長陳中振表示,今年是第5年在消防節前夕辦理捐血活動,每年都吸引超過300人熱情參與,期望參加的人數一年比一年多。
 
新竹縣消防局局長陳中振以身作則,當日捐出熱血。
 
       今年新竹縣消防局捐血活動,首次分2個場地同時辦理,除了在消防局前擺放捐血車,也在不遠處的火鍋店前規劃一輛捐血車同步辦理,現場熱鬧滾滾,擠滿排隊等候捐血的人潮,更有人是衝著消防局猛男海報而來。
 
       除了熱血的民眾,現場也有很多熱血的消防員及義消等待捐血。其中新竹縣消防局長陳中振更是帶頭挽袖捐血,新竹縣議員蔡志環也特地前來捐血,她說過去曾因大失血,當時輸了大量的血才挽回一命,她感念默默付出的捐血人,回復健康之後都會定期捐血。
 
新竹縣議員蔡志環(左)定期捐血(右為新竹捐血中心業務組長黃莉雯)。
 
       新竹縣消防局長陳中振說,每年消防節前夕都會辦理捐血活動,至今邁入第四年,希望用公益來慶祝一年一度的119消防節,讓節日更有意義。感謝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及義消,當日共捐入238袋的熱血。
 
新竹縣消防員忙碌之餘,一起響應捐血活動。
 
除了民眾捐血,新竹縣消防員也揪團一起來響應119消防節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695
最新異動時間:2023/02/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