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苗栗縣消防局 捐血慶祝24週年
撰文、攝影/鍾采芳
 
       苗栗縣消防局成立24週年慶,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119消防節,14日舉辦「119消防節活動暨捐血活動」,有別於以往除了頒獎表揚績優消防人員及義消同仁外、今年特別規劃親子闖關、消防戰技演練、車輛展示及捐血活動等,讓大人、小朋友一起來闖關同樂。
 
       苗栗縣消防局長匡夢麟表示,今年的消防節特別不一樣,除了慶祝苗栗縣消防局24週年生日外,也安排大人小孩都可以共襄盛舉的闖關遊戲,活動訊息釋出,一天之內全數報名完畢。當日看到大家一起來參加消防節活動覺得很感動,尤其熱血的民眾排隊等候捐血,還有消防同仁展現歷經專業訓練的戰技表演,可以在這麼有意義的一天呈現在大家面前非常有意義。
 
苗栗縣119消防節捐血活動,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右4)、消防局長匡夢麟(右2)、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左5)合影。
 
       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也代表縣長鍾東錦前往表揚勞苦功高的消防夥伴,並頒獎表揚服務滿20、30、35年義消人員及年度績優消防、義消、宣導、救護、救難人員,感謝他們對苗栗縣無私的奉獻與犧牲。尤其讚揚在消防節這天結合捐血活動,讓民眾參加活動之餘還可奉獻愛心,救人己一舉數得。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感謝大家對捐血公益的支持,歲末寒冬,血庫最需要大家的熱情,當天陽光普照,感謝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您的每一袋熱血,猶如及時雨,為醫療用血注入滿滿的希望,也讓所有病患可以安心過好年。
 
       典禮結束後,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及所有貴賓並在訓練中心與孩童們一起觀看戰技表演、消防車輛展示,激勵參與捐血的熱血消防同仁們。現場宛如一場嘉年華會,為今年的消防節畫下最棒的句點。
   
苗栗縣消防局規劃一系列寓教於樂的活動歡慶119消防節。
 
瀏覽人數:547
最新異動時間:2023/02/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