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BTS防彈少年粉絲團—公益熱血台中場
撰文、攝影/蔡暐迪
 
       從去年12月BTS的大哥Jin率先入伍後,其他成員本也不可避免地將依著年紀相繼前往部隊報到。因為南韓兵役的問題BTS團體活動也將暫歇,並非是解散而是以個人的方式繼續進行演藝活動,下一次的七人合體大概也要等到退伍後了。
 
       台灣的BTS粉絲們沒有因為偶像入伍而減少對心愛偶像們的熊熊熱情,不論是在線上還是線下,都用著自己的方式為所支持的對象繼續獻上應援。2023年一開始台灣粉絲們除了引頸期盼著「2022 THE FACT BTS寫真集特别版」預購外,由4個BTS台灣FB粉絲專頁聯合發起的北中南公益捐血應援活動,也在農曆過年前來到了第一站的台中新光三越捐血車。
 
       公益捐血應援活動讓粉絲們既可以做公益,又能相聚,還有禮包驚喜加上尖叫聲,1月14日台中場活動當天,早在捐血車開始作業前粉絲們就來到現場布置,安排到工作的大家各就各位,有人負責發號碼牌、有人協助填平板問卷、發放贈品等各項工作,大大的防彈少年團合照旗幟就掛在路口展現了粉絲們對天團的愛,由各路粉絲集資或是獨立製作的各項BTS週邊小物擺滿了桌面,大家互相交流起各自的追星之旅,當然也沒有忘記當天的主要任務是捲起袖子在農曆過年前獻上自己的熱血來幫助他人延續生命。
 
活動當天一早BTS防彈少年粉絲就來到現場布置場地。
 
捐血就可獲得各項BTS防彈少年相關贈品。
 
凡來報到捐血的朋友們無論是一起共襄盛舉的粉絲還是路過的民眾,都會收到一份內含Jin代言的金拉麵、防彈成員L夾、應援紀念小海報等小禮的應援提袋,捐血現場大家熱絡的分享著自己對偶像的熱情,並把這份熱情傳遞到了其他人身上來為血液募集盡上一份心力,現場更來了超過20位從未捐過血的粉絲為了這次活動勇敢的挽起袖子捐出熱血。
 
熱情粉絲踴躍參與捐血公益活動。
 
台灣持續步入高齡化社會,醫療需求也日益漸增,年輕一代的朋友們願意藉著他們的共同興趣凝聚起來做公益,為了台灣的醫療盡一份心意實屬難能可貴,也期待類似活動可以有人持續地跳出來當領頭羊,讓我們的愛心不論世代都可以不間斷。
 
瀏覽人數:589
最新異動時間:2023/01/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