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南大辦理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暨捐血活動
撰文/陳姵璇(學務處生輔組教官)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捐血民眾減少,全臺血庫拉警報。台南大學特於111年12月28日與台南捐血中心合作辦理「來捐血」活動,鼓勵大家發揮助人精神,挽袖捐血,現場也同時進行毒品防制宣導,邀請師生聯名簽署支持反毒運動,建立「健康捐血、正確用藥、愛己愛人」的友善溫馨校園。
 
       活動當天雖然天氣冷颼颼,不過師生熱情響應,現場熱血沸騰,至活動結束共捐入113袋,其中更有54位首次捐血人。本次捐血者還可獲贈由捐血中心提供的零錢包與限量帽子,以及學務處提供的環保飲料提袋一只;此外,學生餐廳老闆也贊助餐點兌換劵和飲料免費加料劵,可以兌換到明年1月13日止,希望大家捐血後好好補充體力。
 
       侯志正學務長也拋磚引玉加碼提供5張電影票,並安排於捐血活動隔日早上11時進行線上直播抽獎,侯學務長表示,舉辦利他利己、善心公益的校園活動,就是友善校園的最佳實踐之道,因為救人一命同時也提升自己的價值感,促進自身的健康,讓生命有善的循環,期盼同學們都能落實健康生活,體會生命意義。
 
南大舉辦「一起愛捐血」活動,獲得同學們熱烈響應。
  
南大舉辦「一起愛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487
最新異動時間:2023/01/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