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血液庫存告急面臨歷史新低 市長黃偉哲挽袖響應號召捐血
撰文/陳伊純
照片提供/台南市新聞處
 
       隨著疫情逐漸平穩,醫療病患回歸治療,第四季醫療用血量大增,血液庫存量無法達到安全等級,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於111年12月21日親自至永福捐血室捐血,更呼籲在農曆年前的一個月為全國捐血月,號召捐血總動員,在長達10天年節當中,協助有緊急需求的病友。
 
       黃偉哲表示,上周因寒流來襲,血庫面臨歷史新低點,希望透過身體力行,能引領更多市民朋友出來捐血,幫助病人,讓台南這座有愛的城市,一起產生善的正向循環。台南捐血中心在這天的血液庫存只剩下4天,其中A型與O型僅剩不足3天的庫存量。
 
       112年捐血月主題「捐血有愛.因為你在」,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台南營業處將在12月26日至12月30日期間,於台南捐血中心7個捐血定點共同舉辦「捐血有愛,因為油你」捐血週活動,鼓勵社會大眾挽袖捐血,解除缺血危機。
 
       台南捐血中心也特別推出112度定期集點專案「黑熊法蘭絨被」紀念品,期望熱血加「被」。台南捐血中心表示,歡迎17至65歲的民眾,持身分證至捐血中心捐出熱血,捐血總動員幫助病友早日回家過好年。
 
市長黃偉哲捐熱血,更呼籲廣大市民朋友一加入捐血行列。
 
瀏覽人數:547
最新異動時間:2023/01/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