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聯大捐血送雞排 吸引百位學生首次捐血
撰文、攝影/鍾采芳
 
       國立聯合大學12月21日起連續兩天辦理捐血活動,這次與苗栗縣獅子會合辦,會長周豐釧突發奇想,祭出捐血送雞排的想法,每日限量110份雞排,吸引上百位同學呼朋引伴來捐血,兩天共募得304袋的愛心血液。
 
       苗栗縣獅子會會長周豐釧表示,要吸引年輕族群捐血,提升捐血意願,與會內獅兄討論,決定在寒冷的天氣,送上熱騰騰香噴噴的雞排,當做這次的捐血鼓勵,兩天活動更吸引108位首次捐血的學生。希望他們勇敢踏出第一步捐血,往後能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
 
聯合大學與苗栗縣獅子會合作,完成捐血送雞排,同學熱情響應。
 
       捐血的同學表示,沒想到捐血比想像中的輕鬆,簡單15分鐘就可以幫助別人,還有同學說平常就定期捐血,雖然不為雞排而來,但捐完血還能填飽肚子也很不錯。適逢農曆年前捐血月,聯合大學兩天的活動為血庫注入滿滿的熱血。
      
滿滿排隊等候捐血的學生,捐血送雞排吸引許多首捐族響應捐血。
 
瀏覽人數:940
最新異動時間:2022/12/3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