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歡樂聖誕捐血趣
採訪撰文、攝影/林尚賢
 
       冰點空調股份有限公司、家利電器行、花壇國際青年商會12月24日號召伸港國民中學、大同國民小學、新港國民小學、伸仁國民小學、伸東國民小學、聰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樂角娛樂工作室、全球人壽彰泰通訊處、鱻享受餐飲有限公司、瓏鑫工程顧問、柯春美、曾國樑、陳嬌月、梵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世高能源企業社、詹雅菱、恆貫企業社等單位在伸港滿天下婚宴會館舉辦「歡樂聖誕捐血趣暨反暴力重防疫宣導活動」。
 
捐血車停放於伸港滿天下婚宴會館前。
 
主辦人洪唯翔(左)雖然腳骨折行動不便,仍奮力完成捐血活動。
 
       伸港是位於彰化縣海邊的小鄉鎮,不但人口數不多,還有老化及外移的問題,每年除了廣亮慈善會固定每季舉辦捐血活動外,幾乎就沒有其他單位舉辦捐血活動。這次主辦單位是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也是第一次在滿天下婚宴會館舉辦,當天還有義賣、表演、政令宣導、國軍人才招募以及歡樂遊樂園等活動,民眾可以憑兩張發票入場玩充氣遊樂設施,所以有很多家長在等候捐血時,讓小朋友在旁觀看表演或玩遊樂設施,滿天下婚宴會館也特別在年底婚宴尾牙場次最多的時候停止接單,將全部場地做為活動使用,所以這場也可以說是伸港地區的大活動。
 
當天安排當地國小學童樂器表演。
 
捐血車後就是充氣遊樂設施。
 
       捐血活動當天適逢寒流來襲,10度以下的低溫並沒有減少當地民眾出來捐血意願,原本我們已經準備好暖暖包要給等候民眾使用,不過主辦單位更貼心的將民眾安排在室內登錄資料及等候,也可以順便欣賞表演活動,當天共有176人捐出269袋血液,為寒冬中的血庫注入了一股暖流。
 
主辦單位安排捐血民眾於室內等候免除吹風受凍之苦。
 
主辦單位致贈感謝狀感謝所有協辦單位。
 
瀏覽人數:1063
最新異動時間:2022/12/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