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埔里捐血站重新開幕 邀您共享山城之美
撰文、攝影/游淳茜
 
       說到南投埔里,你第一個會聯想到什麼呢?是俗稱美人腿的筊白筍,還是酸甜酸甜的百香果?或是像小鳥一樣翱翔天際的飛行傘呢?我每次到埔里的套裝行程,是到李仔哥爌肉飯吃一頓豐盛的午餐,再到18度C品嚐香醇的冰淇淋,並且帶上一條生吐司,回程時買一杯炎術的鮮芋頭奶,為整趟行程畫上完美的句點。在埔里的路途上,每個畫面都美得像是一幅畫,四面環山的埔里除了風景優美,還有濃厚的人文氣息,而現在埔里捐血站整修完成,更是增加了一個好去處,歡迎能捐血的朋友們到埔里捐血站,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埔里捐血站在921大地震損毀後重建,歷經二十年的使用,為了提升更舒適的環境,於111年9月起開始整修,12月2日整修完成後重新開幕作業。一走進新穎的埔里捐血站,迎來的感受是非常明亮的,空間標示一目瞭然,是個讓人安心的空間;尤其是休息區牆面,可愛的血寶寶在飛行傘上翱翔,讓人看了心曠神怡,也適合在休息區拍照留下捐血的照片回憶。
 
明亮的服務台。
 
結合埔里地區特色活動意象的休息區。 
 
寬敞舒適的採血作業區。
 
       寬敞的空間安排,讓捐血人有更舒適的環境、能享受捐血的過程,在幫助他人的同時,自己也是舒服自在的,歡迎大家一同來埔里捐血站響應捐血活動。
 
       埔里捐血站位於南投縣埔里鎮北環路222號,每週一、週五作業,第二及第四週的週日作業;作業時間:8點~16點,歡迎大家吃飽睡飽,攜帶身分證一同來捐血,也歡迎社團舉辦捐血活動,埔里的人文與自然之美,值得您來親自體驗。
 
 
瀏覽人數:749
最新異動時間:2022/12/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