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實踐血源永續 做醫療堅強後盾
—台灣血液基金會參加2022 TCSA報告書類評比,榮獲「企業永續報告類政府及NGO組第2類銀獎」。
 
本刊訊
 
       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秉持「快樂捐血、用血安全」理念,在政府的領導、社會大眾的熱心參與下,成功推動自願無償捐血運動及致力為血品安全把關,成為醫護信賴的夥伴。
 
       台灣血液基金會成立的目標,即在倡議自願無償捐血,發起眾人的愛心共同完成捐血救人的使命;隨著時代不停的變遷,面對各種挑戰,更應隨時檢視相關作業及服務,朝永續發展目標努力。出版永續報告書的目的即在逐年自我檢討企業永續的作為及規劃未來努力的方向,落實醫療用血捐供平衡、用血安全、環境永續的社會責任。
 
       醫療科技再進步,血液至今仍然無法取代,捐血機構要在少子化和高齡化的雙重衝擊之下,找出新的對策,才能讓血液捐供平衡成為永續志業;這兩年的疫情衝擊,雖幾度面臨困境,但也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以及對民眾的積極宣導下,創新服務,戮力達到捐供平衡;為捐血者服務、為用血者把關,對社會共好盡一份心力,讓愛永續。
 
台灣血液基金會永續報告書參加2022 TCSA報告書類評比,榮獲「企業永續報告類-政府及NGO組-第2類銀獎」。定期揭露本會在環境、經濟、社會(ESG)三大永續面向之推動情形及成果績效,期望藉由永續報告書與利害關係人溝通,傳達永續理念,獲得民眾支持。
 
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侯勝茂接受《今周刊》訪問時表示,血液永續要精益求精,才能做為醫療的堅強後盾。
 
台灣血液基金會永續網站:https://esg.blood.org.tw/  
 
瀏覽人數:703
最新異動時間:2022/12/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