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臺銀號召捐血 捐血金歡喜
撰文、攝影/吳芳青
 
       臺灣銀行於111年11月11日臺南分行前首次舉辦「臺灣銀行2022年捐血金歡喜捐血活動」,號召大家一同響應,熱血你我他,捐血齊心愛出發,透過愛的行動力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疫情持續影響民眾捐血意願,導致全台血液庫存量呈現血液庫存不足。因此,臺灣銀行再次呼籲民眾獻出愛心,一起來當個快樂的捐血人,協助紓解國內用血之需。臺南分行經理劉逸群一早就率領高階主管及同仁們親臨捐血活動現場,感謝民眾的支持相揪來捐血,用愛與行動幫助需要用血的人。同時更不忘提醒同仁,保持適當距離,做好清潔消毒工作,維護自己與他人的健康,讓參與捐血者安心,在完善的防疫環境中完成捐血助人之快樂行。
 
       這次臺灣銀行推出「捐血金歡喜」活動,只要捐血成功就送臺灣銀行「典藏金箔手工皂禮盒」,吸引了許多熱愛捐血的同好,一早就熱血沸騰來排隊等候,當天共募集150袋熱血,顯見臺灣銀行超強的向心力及號召力。
 
臺灣銀行臺南分行首次舉辦愛心捐血活動,活動圓滿成功,臺南分行經理劉逸群(左4)接受錦旗。
 
瀏覽人數:881
最新異動時間:2022/11/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