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大灣廣護宮熱血一整年 楊中成議員有「熱血魂」
撰文、攝影/楊越惠
 
       近年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捐血量大幅降低,但國內醫院用血需求並無下降甚至血庫存量見底,大灣廣護宮於111年一整年,每個月2次在大灣廣護宮前的捐血活動從不中斷,每次捐血活動都有近200袋的熱血,但無奈近日天候因素不穩定,於 11月4日台南捐血中心的血液庫存更下探1.4天,血液庫存拉緊報。
 
       有鑑於此,立即激發大灣廣護宮董事長楊中成議員的?熱血魂?,於11月8日大灣廣護宮例行的捐血活動中,除了號召議員服務團隊現場主動積極募血,自己也出手捲袖熱血捐出500C.C.,盡一點棉薄之力,希望能拋磚引玉,鼓勵更多的人出來捐血。
 
       大灣廣護宮配合立冬時節,捐血500 C.C.加碼提供送兒童睡袋,一早就吸引民眾,現場不乏有年輕爸爸,除了為病人延續生命希望,也為自己的寶貝愛心加溫,當日大灣廣護宮共募集184袋、46,000 C.C.血液。
 
       楊中成議員也呼籲民眾踴躍出門捐血,別讓不穩定的天氣影響救人的熱情,對於新冠肺炎確診者,只要您痊癒後間隔滿14天,亦可再熱血發揮您的大愛。 
 
大灣廣護宮大灣廣護宮熱血一整年。
 
大灣廣護宮董事長楊中成議員有「熱血魂」。
 
瀏覽人數:691
最新異動時間:2022/11/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