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就是愛吃大麥克 雲林科技大學師生熱情挽袖
撰文、攝影/陳修戎
 
       中午時間除了餐廳,還有哪裡會大排長龍?走近一看竟然是校園捐血活動現場,近3年來的雲林科技大學校園捐血活動,雖不至於都沒人,但如此大排長龍、等候近20人的場景卻是罕見,以往都只看到很多女同學熱血的身影,這次竟有6成以上的男同學來捐血,同學雖都靦腆的說是朋友邀約,但捐血活動承辦的簡宏珊小姐卻是不諱言的說,這次加送麥當勞的大麥克,是同學們捐血踴躍的主因,活動前就要先確認有沒有限量,因為已經很多同學來詢問相關事宜,捐血活動結束後得知共募得血液5萬多C.C.、201袋的好成績時,她高興的直呼大麥克力量大啊!
 
中午12:20左右20多位同學等候捐血,且多數為之前罕見的男學生。
 
       簡宏珊說辦捐血是做好事,最擔心的就是同學們不捧場,沒人來捐血,活動前她都會幫忙發所有師生的E-mail通知、校內的各個跑馬燈、還在學校內的群組邀約老師、同學們來捐血、找志工同學現場來幫忙等,忙碌的很,只要能多些同學們來捐血,就會覺得一切辛苦都很值得,比較可惜的是,直到前年都還有雲心救護社的幹部們可以幫忙貼海報、掛布條、活動前宣傳等,但學生社團生態已經改變,該社團經營不易已停辦,如今能找到同學到現場幫忙相當不容易。
 
同學開心舉麥當勞布條合影留念。
 
       活動中也不乏有老師們熱血的身影,跟著學生一起排隊等捐血,拍照時也會活潑的一同入鏡、比愛心手勢,絲毫沒有師長的架子。值得一提的是,雲林科技大學今年榮獲2023 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台灣有11校進千大,雲科大名列全球第601-800名區間,國內為第7名,與台科大同為科技大學第1,還有THE進入到601-800名區間,不僅學業成績精彩,老師學生們的愛心也是滿滿滿喔。看著同學開心的捐完血拿著大麥克的兌換券討論著晚上要一起去麥當勞大快朵頤,非常感謝麥當勞的贊助,讓捐血中心在校園的捐血活動更有力。
 
同學們高舉大麥克兌換券合影留念。
 
瀏覽人數:784
最新異動時間:2022/11/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