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際獅子會300-E2區熱心舉辦捐血
圖、文/廖文文
 
       國際獅子會300E2區 2022-2023年度第八分區陳佳惠主席、第十分區王俊祥主席攜手合作,率「第八分區:光明、金鳳凰、公益聯盟、長虹;第十分區:大眾、忠孝、忠誠、精英」8個分會的會長及獅友們,於111年10月9日及10日在高雄市左營萬年季—孔廟入口處,舉辦「照亮人群、鴻揚獅愛~捐血救人及糖尿病健檢」公益活動,成果非常可觀。
 
       陳佳惠主席表示,因疫情因素全台血庫存量告急,希望能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在蔡照鴻總監的領導下,大家用行動支持,「左營萬年季」期間首度結合公益活動,在文化傳承中又更添愛心。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觀光騎警隊也到現場宣傳「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帶動不少粉絲前來捐血。
 
       陳佳惠主席也邀約多位企業主一起共襄盛舉,六度本舖李孟瑋董事長、啟盛交通公司梁恒山董事長、九鼎天餐飲蔡友孝董事長、維義公司、金成昌銀樓、駿曜汽車、建平通運有限公司、豪峻工程有限公司、佳勤扶手實業有限公司、呈璐設計、華隆煤氣、盛和實業有限公司、賴淑芳、張丁友、李明夏,還特別請來烤雞特攻隊現場提供熱騰騰的烤雞,另輔英科大健康美容系十多位師生參與志工服務。
 
       高雄捐血中心吳雪茵表示,此活動是近期最大場的捐血活動,共募集950袋熱血,可為血庫帶來6天存量深感謝意,糖尿病防治委員會陳妍蓁主席團體為591位民眾健檢,從中發掘有糖尿病患者風險告之就醫做進一步的診斷及醫療。
 
       陳佳惠主席特別感謝左營聖門靈霄寶殿百年天公廟妙娘主持極力促成此公益活動。獅子會拋磚引玉,呼籲熱心民眾發揮愛心日行一善,散播愛的種子,踴躍捐血救人!
 
圖:捐熱血獅友合影。
 
圖:民眾踴躍參與捐血。
 
圖:第八分區主席陳佳惠歡迎參加捐血人。
 
瀏覽人數:692
最新異動時間:2022/10/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