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您來捐血 麥味登請您吃早餐
撰文、攝影/鍾采芳
 
       為了號召民眾健康捐血,揚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邀集旗下品牌「麥味登」,10月15日於麥味登頭份好旺店辦理首場捐血活動。從活動一開始就能感受他們的用心,從與新竹捐血中心接洽到確定辦理,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完成海報設計並定稿輸出,於附近住宅張貼宣傳,網路社群平台廣為宣傳。由於活動地點為住宅區,停車較不方便,所以貼心的為捐血人租借停車場,活動當天於路口駐派專人引導,方便捐血人停車;雖然當天氣候不佳,但澆不熄大家的熱情,當日共捐入143袋愛心血液。
 
活動當日颱風攪局風雨不斷,熱血民眾依序排隊等候捐血。
   
揚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家首次辦理捐血活動,工作人員熱心宣導。
 
       揚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卓靖倫也親自到場捐出熱血。卓靖倫表示,公司一直都有做公益,這次會選擇捐血是同仁提出的點子,他們希望可以透過活動,讓每一位同仁都能有機會親身參與,甚至是跟消費者互動,而捐血就是最佳的選擇。所以本次選在麥味登好旺店門口擺放一輛捐血車,除了看到活動訊息特地前來捐血的民眾之外,享用早餐的民眾,吃飽暖暖胃後,也能順道捐血,一舉數得。
 
揚秦國際企業(股)公司執行長卓靖倫捐熱血。
 
揚秦國際企業(股)公司執行長卓靖倫(中)帶領同仁一起響應捐血。
 
       此外,當日完成捐血的民眾麥味登也祭出美味早餐兌換券,捐血500C.C.更加碼贈送捐血才有的限量馬克杯。前來捐血的民眾收到,都覺得好貼心。尤其平時工作忙碌沒時間去捐血,假日剛好在住家附近的早餐店辦理捐血活動,能就近捐血外,還有紀念品可以帶回家收藏;現場還有許多爸媽帶著小小孩一同前往,工作人員貼心提供托嬰服務,逗小孩玩,讓爸媽可以安心去捐血,這樣的親民服務,讓當天參加捐血活動的爸媽直呼非常貼心!
 
麥味登捐血限定馬克杯。
 
爸媽帶著小孩參加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協助托嬰,陪同小孩等候。
 
瀏覽人數:1489
最新異動時間:2022/10/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