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桃園市保障民俗文化推廣協會 三輛捐血車單日捐入704袋熱血
撰文/鍾采芳
攝影/吳瑜琪
 
       雙十連假,社團法人桃園市保障民俗文化推廣協會愛心不放假,自民國95年開始辦理捐血活動,一直以一台捐血車為主,希望用心辦好每一場次的捐血活動。有鑑於參與捐血的人數越來越多,110年開始安排兩部捐血車,縮短等候時間,反而有更多人前來捐血。今年111年10月9日雙十節前夕,首次加碼安排三輛捐血車前往服務,當日人潮不斷,單日共捐入704袋。
 
       桃園市保障民俗文化推廣協會搭配宮廟有活動的日期,在宮廟內辦理捐血活動,讓民眾更容易記住。活動當天現場備有點心,方便等候捐血的民眾,可以填飽肚子再捐血。值得一提的是,這次3台捐血車,1台採預約制,2台現場報名。該單位透過LINE平台,建立捐血群組,於活動前開放捐血民眾提早報名,以便人數控管。事前報名的捐血朋友依照時間分流前往,此外也能同步了解捐血的進度。另外2台捐血車則提供現場報名,工作人員各司其職,現場井然有序,捐血袋數也一次比一次多。
 
桃園市保障民俗文化推廣協會規劃得當,捐血人呼朋引伴一起來捐血。
 
桃園市保障民俗文化推廣協會建立捐血群組,提供民眾提早報名捐血活動。 
 
現場分為事前預約及現場報名的捐血車輛,藉此進行分流。
   
工作人員於現場服務捐血朋友,大家賓至如歸。
 
 
瀏覽人數:1129
最新異動時間:2022/10/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