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有你 酷動相挺
撰文、攝影/楊雅媞
 
       近期疫情趨緩,許多政策都慢慢地鬆綁,邊境旅遊也解封了;但是中部地區的血庫持續在缺血的狀態,特別是A型以及O型血液庫存僅剩3天。因此,水舞酷動健身俱樂部店長陳建安決定要辦理一場捐血公益活動,為血液募集盡一份心力。但因為是首次辦理,擔心經驗不足成效不好,店長便邀請臺中市政府消防局、救國團臺中市大雅區團委會及其他14個單位一同辦理。
 
水舞酷動健身俱樂部捐血活動現場。
 
救國團臺中市大雅區團委會會姐協助發放捐血紀念品。
 
       陳建安店長把本次活動設計成有趣豐富的捐血市集,現場提供免費的Inbody測量,水舞酷動健身俱樂部的健身教練會幫助捐血人分析身體密碼,讓捐血人能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當天還有酷動摸彩活動及全民地板冰壺趣味競賽,更邀請美食餐車至活動現場,如烤玉米、大腸包小腸、地瓜球、手工煎餃、古早味麵線羹及澎湖炒泡麵等,增加活動豐富度。
 
健身教練協助捐血人Inbody身體組成分析。
 
       雖然10月16日活動當日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整日大雨不斷,但依然澆不熄大夥的熱情!臺中市政府消防局隊員很熱心的介紹和推廣居家防火安全守護神「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救國團臺中市大雅區團委會的會兄會姐則負責捐血動線指引及號碼牌、捐血紀念品的發放,最令人感動的是不畏風雨前來捐血的民眾,活動一開始號碼牌就抽到一百多號了。感謝各方的努力和熱情參與,本場捐血活動最後共募集了216袋血液。陳建安店長說,很開心捐血活動成效很好,活動結束後我們會再檢討一些需要改進的細節,有了這次的經驗,相信下次可以再進化,讓活動更完整更盛大。
 
水舞酷動健身俱樂部捐血日,現場人潮不斷。
 
瀏覽人數:1107
最新異動時間:2022/10/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