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海軍艦指部、海軍保指部、海軍124艦隊聯合捐血活動
圖、文/林郁芳
 
海軍124艦隊健兒一同響應捐熱血。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南部血庫缺血情況嚴重,衝擊血庫導致醫療用血嚴重不足。海軍艦隊指揮部、海軍保修指揮部於111年9月21日及海軍124艦隊於9月22日分別辦理捐血活動。
 
       海軍艦隊指揮部,簡稱海軍艦指部,為中華民國海軍艦隊的最高指揮單位,也是國防部海軍司令部所有下轄單位中最重要者,負責所屬單位之指揮、管理及戰備整備,平時掌管各艦隊、戰備整備訓練策定督導及藉各系統掌握艦艇、航機全動態。 
 
       本次捐血活動在各部長官的鼓勵之下,海軍健兒們紛紛響應挽袖捐血支援醫療活動,海軍124艦隊政戰主任吳沛霖上校也帶頭捐出500C.C.熱血,2天下來共有103名官兵捐出167袋熱血,對目前醫療用血缺乏的困境挹注一股活力熱血。海軍124艦隊艦隊長彭國洲將軍表示,未來只要醫院病患及捐血中心有需要,部隊都會全力配合,鼓勵官兵支援醫療用血,充分發揮軍民一家的精神。
 
海軍124艦隊政戰主任吳沛霖帶頭捐出熱血500C.C.。
 
瀏覽人數:779
最新異動時間:2022/10/1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