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屏東縣百合獅子會舉辦捐血活動 鄉親熱烈參與
圖、文/廖文文
 
屏東縣百合獅子會捐血活動獅友與貴賓合影。
 
       國際獅子會300-D2區屏東縣百合獅子會111年9月24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在屏東縣崁頂鄉公所前廣場舉辦「百合有情 捐血有愛」捐血活動,由於事前的妥善規劃與宣傳,即使在小鄉鎮舉辦,仍然有許多不乏是老面孔,截至晚間6時共捐出 144 袋熱血。會長蘇玉花感謝鄉親與獅友們發揮愛心,踴躍參與捐血救人。
 
       捐血活動由國際獅子會300- D2區捐血委員會指導,協辦單位有崁頂鄉公所與野人戶外生活館,與會貴賓有國際獅子會300- D2區總監李啟宏、捐血委員會主席吳彥樺、第五專區主席葉金淑、第10分區主席林文輝、崁頂鄉長曾輝地、屏東縣議員周碧雲、崁頂鄉民代表鄭秀填、與崁頂獅子會長張淵量等高屏區13個獅子會會長與獅友共襄盛舉,場面熱鬧。
 
       蘇玉花表示,在總監李啟宏的領導下,大家用行動付出,協助捐血活動進行並參與捐血,特別感謝鄉長曾輝地、台南市歸仁區青農聯誼協會會長林仁煌、愛心人士楊美月、黃玉葉、程桂霞女士提供食米、拉麵與食油等物資贈每一位快樂捐血人,主辦單位也加贈首次捐血者獅子會愛心傘一支,頗受捐血人的喜歡。
 
       總監李啟宏表示,近年來受到疫情的影響,捐血的人比較少,波及高雄捐血中心血庫存量嚴重不足,希望今年度300-D2區能夠募得一萬袋熱血的目標,高屏地區獅子會要加油,以充足高雄捐血中心負責之第一線醫療用血量。
 
       曾鄉長與周議員、鄭代表也在現場為參與捐血的鄉親及獅友們加油打氣,感謝大家捲起袖子獻愛心,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民眾踴躍參與捐血。
 
瀏覽人數:909
最新異動時間:2022/10/1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