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韋僑科技三能集團 攜手首辦捐血
撰文/楊雅媞
照片提供/韋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韋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大里工業區,捐血活動承辦人趙俊瑛從110年底就和台中捐血中心聯絡籌辦捐血,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公司不得不把捐血活動延後辦理。今年8月疫情趨緩後,趙俊瑛立即和台中捐血中心聯絡,重新安排捐血活動,又因有些同仁確診,導致可以捐血的人數減少,擔心會沒辦法達到捐血車平日派車的希望募集量,特別邀請附近公司「三能集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於9月8日一同辦理公益捐血活動。
 
       雖然兩間公司都是第一次辦理捐血活動,但本次活動不論是籌備的過程或是當日的活動現場,都可以感受到韋僑科技與三能集團在每個活動環節的用心和細心,兩家公司還共同製作了紅布條加強宣傳,主管的熱心支持和同仁的熱血參與都讓人動容。
 
       雖然疫情已經逐漸趨緩了,政府也慢慢放寬各項防疫管制措施,我們也要習慣和病毒共存,但是仍有很多公司、學校或團體單位因為疫情因素而不願意辦理捐血活動。台中捐血中心從今年7月起幾乎每天都處在缺血的情況下,感謝韋僑科技與三能集團辦理捐血活動,讓同仁能夠有機會挽袖捐熱血,分別為血庫募集了78袋及43袋血液,其中更是各有13位及8位同事是第一次捐血。
 
韋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三能集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同仁熱情參與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1650
最新異動時間:2022/09/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