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挺醫療 三大軍事官學校入伍生挽袖捐熱血
圖、文/董姿妤
 
三大軍事官學校入伍生熱烈響應捐血。
 
       高雄捐血中心受到疫情影響,血液庫存經常不足,陸軍軍官學校校長侯嘉倫將軍在得知這樣的狀況,立即指示安排配合三大軍事官學校「三軍聯合入伍訓練」結訓的空檔,於民國111年8月24日至8月25日辦理捐血活動,三大軍事是指陸軍、海軍、空軍等軍事單位。在校長的鼓勵之下,入伍生紛紛響應捐血,24日就有262名官兵捐入284袋熱血,25日在學員生李明學指揮官帶頭捐出熱血500CC下,共有282名官兵捐入341袋血液,兩天下來共有544的官兵響應共捐出625袋的熱血,創下陸軍官校近年以來最佳捐血成績。
 
       陸軍軍官學校校長侯嘉倫將軍表示,未來只要醫院病患及捐血中心有需要,部隊都會全力配合,鼓勵官兵支援醫療用血。不管是寒、暑假的季節性缺血,或是天候關係的臨時性缺血,陸軍軍官學校弟兄都會大力相助充分發揮軍民一家的精神。
 
學員生李明學指揮官帶頭捐500cc熱血。
 
瀏覽人數:865
最新異動時間:2022/09/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