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曾創千人捐血紀錄 國興集團復出再集愛心
圖、文/田心思
 
國興集團林桂添董事長(中)及員工熱心辦理捐血活動。
 
       「哇!國興回來啦!」捐血人得知主辦單位時紛紛說道,在民國102年創下全國單日單一場次捐血活動4,892袋紀錄的國興集團,曾連續十多年辦理屏東地區捐血活動,接到高雄捐血中心缺血訊息後,緊急聯繫表達全力支援的意願,而有了今(111)年「一袋血 一世情」捐血活動誕生。
 
       國興集團董事長林桂添出生於屏東縣萬丹鄉,成長在農業社會,農業對於他而言,是能與土地連結的產業,85年在家鄉成立了「國興畜產股份公司」,除了飼料及畜牧養殖業持續戮力經營,也積極的在做一條龍的產業上下游整合,且多角化的發展,跨足電宰、肉品、蛋品、油品、加工食品等產業,也著力環保、循環經濟等重要議題,並開始發展循環畜牧業、太陽能、沼氣發電等環境友善計畫,讓國興在產業發展不對環境造成負擔,為消費大眾提供更多元且安全無虞的農畜產食品,為大家所重視的食安及環境盡一份心力。林董事長出身清寒,年幼就需一肩扛起家計,因此對社會上窮困及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非常關心,帶領著國興集團積極參與公益及慈善活動,對於活動不僅僅是金錢贊助,林董事長與同仁們會在工作之餘撥時間協助規劃辦理包括公益路跑、協助創世基金會籌募建院經費、伸入屏東的原鄉各部落關懷贈送物資等,林董事長有感於「取之社會,應用於社會」的理念,持續視關懷社會為己任,為公益盡心盡力。
 
       早年拼事業疏於關注自己身體,生了一場大病後,才了解健康的重要,林董事長感到捐血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又能做善事救人,所以每年舉辦捐血活動。從民國92年開始的「熱情屏東人 千人捐熱血」捐血活動,截至102年,為期十年來為南部血庫注入了30,939袋; 102年的活動更是出動了高雄捐血中心全部的13輛捐血車,並創下單日單一場次捐血成績的最高紀錄。本次活動於111年8月22至26日在高屏地區各捐血室,國興集團提供給捐血人薑母鴨料理包及鹿茸冬蟲燉烏骨雞湯料理包,共募得2,958袋的熱血,期盼經營事業的同時也實現共好。
 
民眾熱心參與捐血換得薑母鴨返家與家人分享。
 
瀏覽人數:809
最新異動時間:2022/09/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