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北推出第一輛動漫捐血車
 圖文/皮業南  

       台北捐血中心於8月16日推出全臺第一輛動漫捐血車,同時舉辦擴大捐血活動。當日吸引了大批動漫迷前往峨嵋號捐血車拍照並參與捐血。
 
       為了鼓勵年輕族群捐血,台北捐血中心和國內知名輕小說作者「藍旗左衽」所著《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合作,首度推出動漫代言大使,分別是帥氣迷人的吸血鬼「奎薩爾」與親切陽光的少年護理師「封平瀾」,口號「獻出你的鮮血」,號召年輕人一起捐血做公益。
 
       此次活動特別推出全臺第一輛「捐血痛車」。「痛車」一詞發源自日本動漫文化,指將動漫作品圖案彩繪或黏貼裝飾在車身外。位於台北市西門町的「峨嵋號」捐血車,是年捐血量達五萬袋的定點捐血車,也是年輕朋友聚集地,本次配合活動,換上新裝,化身第一輛動漫主題捐血車。
 
       當日前往「峨嵋號」捐血車捐血,都獲得高寶書版集團所提供動漫代言大使「奎薩爾」及「封平瀾」相關紀念品。高寶書版集團表示,動漫系列不管是圖案或是周邊飾品、人形立牌、活動主視覺等都相當吸引年輕人,為了鼓勵年輕族群捐血,日後將規劃相關宣傳活動,吸引年輕學生一同參與社會公益。
 

 
峨嵋號換上輕小說主題新裝吸引年輕人前來響應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4260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