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保家衛國軍民一心 93軍人節捐熱血做公益
撰文、攝影/楊雅媞
 
       國軍官兵肩負起保國衛民的重責大任,立法委員何欣純考量中部地區目前O型、A型和B型血液都不足7天的安全存量,為紓解中部地區血庫缺血壓力,特別選在93軍人節前,一方面也慰勞官兵辛勞,準備口罩1萬片、雞蛋1萬顆等物資送給大里竹仔坑營區234旅,合併辦理捐血活動。
 
立法委員何欣純(中著白色上衣)鼓勵國軍弟兄及現場民眾挽袖捐血。
 
       活動當日安排2輛捐血車,1輛停放於營區內,供熱血的國軍弟兄捐血,另一輛則停放於營區側門,邀請民眾參與,加入捐血的行列。活動現場則由立法委員何欣純服務處及臺中市太平區太平工業廠商協進會的夥伴們熱情號召民眾一同響應捐血。
 
當日活動現場等候捐血人潮不斷,共為血庫注入能量。
 
       雖然活動當日天氣炎熱,排隊等候捐血的人潮不斷,最後共募集了381袋血液,感謝國軍弟兄與民眾,共同為募集血液盡一份心力。
 
瀏覽人數:600
最新異動時間:2022/09/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