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群益金融集團捐血獻愛心 傳遞幸福作公益
圖、文/陳淑怡
 
       群益金融集團「群起獻愛心 傳遞幸福公益」捐血活動今年正式邁入第15年,7月27日在群益總公司召開起跑記者會,展開為期四個月的全台捐血活動。董事長王濬智及總經理賈中道特別到場呼籲民眾踴躍捐血。群益金融集團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展開年度捐血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28日止,凡至群益捐血熱點捐血,捐血成功即致贈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的小朋友親手製作的精美小禮物。
 
       今年因受新冠肺炎影響,導致捐血量大幅降低,但醫療用血需求並無下降。因此,群益金融集團仍希望民眾在完善消毒的安全環境下,捐出自己的熱血。這次為了提高民眾捐血意願,讓公益愛心加乘,特別與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合作,認購愛心精油皂、珊瑚絨超吸水毛巾及客製雨傘套做為捐血紀念品,民眾捐血獻愛作公益的同時也協助身心障礙者開啟不一樣的夢想生活。
 
       首場於群益證券總公司開跑,總經理賈中道特別抽空響應捐血500C.C.,並表示定期捐血除了幫助別人也可促進新陳代謝。企業金融部的葛先生,自高中捐血後已多年未捐,當天特別前來捐500C.C.;葛先生表示,由工作人員告知,住家附近有固定捐血車,以後間隔時間到,可就近捐血真的很方便。
 
       群益捐血活動截至8月24日止已募集281袋熱血,期望民眾持續踴躍響應獻愛心,持續為醫院病患傳遞溫暖。
 
群益總公司召開起跑記者會,董事長王濬智(右2)鼓勵員工響應捐血活動,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右)與會。
 
總經理賈中道(右)表示捐血可促進新陳代謝並呼籲大家踴躍響應,左為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
 
金融部葛先生熱心響應捐血500C.C.。
 
瀏覽人數:786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3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