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820房仲公益日 目標「捐血10萬袋」
撰文/鍾采芳
攝影/黎怡君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長期致力於捐血公益,積極募血不遺餘力,將每年8月20日訂為「房仲公益日」,號召全國房仲業者舉辦愛心捐血活動,且今年已邁入第8年,共同為醫療用血盡一份心力。首場8月14日全國房仲日誓師大會活動,於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由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張世芳帶領大家宣示今年的房仲日捐血活動正式開跑,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頒贈感謝狀,感謝其對捐血公益的支持。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820房仲公益日」捐血活動在新竹縣府前廣場盛且隆重登場,全體與會貴賓一同合影。
 
       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表示, 全台每天平均用血量為6,000袋血液,如果遇到氣候不佳,或者像這兩年疫情影響,各捐血中心的血液庫存量就會亮起紅燈,這時就更需要各界的善行義舉,一起伸出手臂捐血助人,才能達到醫療用血的供需平衡。感謝全國房仲捐血日落實社會責任,雖遇疫情,但對公益的熱忱並未減少,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況下,各項活動陸續推動,將正向影響力擴散到台灣每個角落。
 
由左至右:苗栗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圖騰、台灣省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邱奕勝、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張世芳、新竹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鄭煒騰、新竹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宋文欽。
 
       一年一度全國房仲捐血日8月登場,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張世芳致詞時表示,全國房仲日捐血活動從104即開始,短短7年時間,從第一年的3,526袋,到去(110)年的21,840袋成果斐然,今年也希望實現「誓捐10萬袋 誓救10萬人」的目標,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一起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充裕暑假期間的醫療用血。也希望每年8月20日房仲日,全國10萬房仲從業人員可以一起來捐血,透過捐血慶祝房仲日更有意義。
 
 
瀏覽人數:759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