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烤雞特攻隊單純的善心 用天然的烤雞回饋社會
圖、文/田心思
 
烤雞特攻隊的現烤烤雞作業細心不馬虎。
 
       一早在家樂福的高雄愛河店外,擺放著數個桶仔雞爐,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張羅著攤位,升起大紅色的俏皮公雞旗子,他們是穿梭在各城市中的行動現烤桶仔雞攤車「烤雞特攻隊」。
 
       烤雞特攻隊是從自家養雞場、飼料廠、合格電宰廠到現場現烤,一條龍作業的桶仔雞團隊,使用的黑羽母土雞,都是飼養十二週足齡,重量在三台斤上下的溫體雞,工作人員解釋道:「溫體雞就是宰後只用冷藏,完全不經過冷凍的雞,冷凍可以長久保存,但會因結凍而破壞雞肉的水份與纖維,吃起來會有乾柴的口感,現宰、現醃漬的溫體雞,雖然保存期限極短,不過唯有這樣才能吃出雞肉本身的品質與鮮甜!」每週都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公布當週擺攤行程地點.無論城市還是鄉鎮都有他們的身影,團隊人員在每個環節上都不馬虎,靠最新鮮的食材,掌握現宰當下黃金時間醃漬,新鮮冷藏直送現場現烤出爐,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最天然的美味。
 
雖然天氣不佳,仍然還是有前來支持活動的人潮。
 
       捐血人表示,以往在街邊就經常看到烤雞特攻隊的攤車.時常大排長龍沒有去嚐鮮過,藉由這次可以做愛心又能吃到烤雞,認為活動非常有意義,開心提著熱呼呼的烤雞要回家與家人分享,且說烤雞有附贈雞油,沒用完還能拿來炒菜或配飯,婆婆媽媽都很會這招。
 
       烤雞特攻隊於111年8月15日的捐血活動,共募得186袋的熱血,提供捐血人現烤烤雞與自家牧場生產不添加水、鹽的無油滴雞精,廣受到捐血人的好評,儘管當天天氣烏雲密布,還是有許多熱情的民眾前來支持,團隊的單純善心讓捐血人可以捐血又品嘗這充滿愛的味道,希望藉此鼓勵更多民眾來捐血,一同響應、發揮愛心。
 
烤雞特攻隊愛心贊助現烤烤雞與滴雞精。
 
瀏覽人數:1447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