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太平青工會熱血應援
撰文/楊雅媞
攝影/太平青工會
 
       全台每天需要6,000多袋血液,中部地區每天約需要1,800袋血液才夠醫院使用,當太平青工會會長邱祝菁聽到近期中部地區缺血嚴重的消息後,便立即在太平青工會會友群組號召、募集物資,並安排於8月11日及8月16日兩天的時間來舉辦愛心捐血公益活動。
 
臺中市議員賴義鍠(前左4)、太平青工會會長邱祝菁(右6)到場支持捐血活動。
 
       太平青工會會長邱祝菁表示,因家人近期身體欠佳,緊急至醫院輸了2袋血液,所以當聽到血庫缺血時,覺得心裡酸酸的,想著如果今天缺血,導致家人沒辦法在緊急時刻輸到血液,後果真的不敢想像。「本次活動僅用了一個月的時間籌備,可以募集到這麼豐富的物資要特別感謝本會姜耀桐與林汶芳顧問賢伉儷,這次是歷年來募得最多物資的一次,捐血活動後剩餘的物資也將捐給慈善機構,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讓愛延續!」
 
       感謝太平青工會會兄於這2日的捐血活動熱情宣傳,不懼烈日,不畏高溫,騎著機車四處宣傳,也感謝太平青工會在暑期血液最短缺的時候為血庫募集了166袋血液。
 
太平青工會小蜜蜂車隊於豔陽下準備宣傳捐血活動。
 
台中捐血中心志工陳水波先生(著粉紅色背心者)騎著自行設計的宣傳機車宣傳太平青工會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854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