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際扶輪3510地區高雄燕之巢扶輪社 捐血有愛 救人最樂
採訪、攝影/廖瑞銘
 
燕之巢扶輪社社長張瓊丹(中左)與捐血人合影。
 
       國際扶輪3510地區高雄燕之巢扶輪社社長張瓊丹、秘書陳瑞昌帶領社友寶眷、燕之巢社區服務團、燕之巢扶青團於7月24日在燕巢區公所前廣場發起捐血活動,共計158人冒著酷暑參加,募得234袋的熱血,社友與民眾以實際行動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獲得好評。
 
       雖然天氣非常炎熱,卻也無法擊退熱血人的心意,頂著艷陽天排隊等候,熱情挽袖的民眾擁有正向防疫觀念並落實防疫作為,用最實際的行動送愛,幫助需要用血的人。社長張瓊丹非常感激捐血者的熱情,並感謝燕巢區區長吳進興提供場地,讓捐血活動可以順利完成,也感謝田蕎食品有限公司及九曲堂玄德宮贊助食品一批,贈送給捐血人,豐富了該社的好禮包。
 
       張瓊丹同時也要謝謝國際扶輪3510地區第九分區助理總監穆瑞岷、第十一分區助理總監高郭瑞愛,率領岡山社社長吳俊宏、路竹社社長李嘉欣、阿公店社社長黃政凱、高雄濱海社社長宋淑碧、高雄新市鎮社社長江美貞、北高雄社社長張淑華、旗山社社長洪綺黛、美濃社前社長蔣榮豐、旗山東區社社長鄭啓明及社友、燕巢國中校長謝慧珍一同前來支持當天的活動,才有此佳績。
 
       社長張瓊丹表示,扶輪之宗旨在於鼓勵並培養以服務之理想,為事業之基礎,藉以服務社會,該社自民國95年12月起每年舉辦二次捐血活動,是重點工作之一,至今從不間斷。
 
扶輪社友及民眾踴躍參與捐血。
 
瀏覽人數:912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