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麥當勞太平中山餐廳公益社服活動日
撰文/楊雅媞
攝影/楊雅媞、麥當勞太平中山餐廳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麥當勞,除了帶給大家美味的餐點、整潔的環境和歡樂的氛圍,麥當勞也致力於善盡企業地球公民的責任,每年皆會辦理公益活動回饋社會。麥當勞太平中山餐廳經理連珮綾表示,往年麥當勞的公益活動比較注重在社區環境,這兩年發現捐血活動其實也有需求,需要我們來共同號召,一同募集血液。
 
       近兩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血液短缺的情況比以往更加嚴重;尤其是今年,全台的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且不斷有新型變種病毒產生,使得可以捐血的人數大幅減少,造成中部血液庫存量經常出現不到3天的窘境,醫療用血極為不足。連珮綾經理趁著近期疫情趨緩,便預約安排111年8月1日辦理捐血活動。
 
麥當勞太平中山餐廳捐血活動現場。
 
       麥當勞太平中山餐廳第一次辦理捐血活動,但在活動現場可以感受到麥當勞太平中山餐廳所有同仁的用心及熱情,不僅熱心邀約民眾來捐血,更號召不同分店的麥胞們前來參與支持,一同捐出熱血!
 
麥當勞太平中山餐廳活動當日提供兼具可愛及紀念意義的捐血紀念品。
 
       連珮綾經理表示,麥當勞營運管理部副總裁楊世和先生也非常熱愛捐血,平常都有定期在捐血,是位資深捐血人,副總裁常常會鼓勵麥胞們捐血,加入捐血人的行列。
 
       第一次辦理捐血活動又是在星期一,可以募集到146袋血液真的非常感動,活動前一直很擔心成績不好,但有了這次的活動經驗,讓他們更有信心了!期許未來能夠一年辦理一場捐血活動,繼續持續「來捐血,做公益!」
 
資深營運經理陳琦玲(左1)、餐廳經理連珮綾(左3)、營運顧問張智敏(右1)與台中捐血中心同仁一同號召募集血液。
 
111年8月1日麥當勞太平中山餐廳公益社服活動日共募集146袋血液。
 
瀏覽人數:1266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0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