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市救國團動員捐血 大高雄真善美聯誼會挺力支援
圖、文/廖銘瑞
 
大高雄真善美聯誼會會員參與捐血活動。
 
  全台疫情嚴峻,連全台血庫存量亦全面告急,高雄市救國團有鑑於此,發動義工團隊辦理捐血,救國團大高雄真善美聯誼會響應,於111年7月17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假鳳山區大東捐血站辦理捐血活動,捐血人潮眾多,共計募得249袋的熱血。
 
  高雄市團委會指導委員龔勝美表示,救國團是由一群來自各階層不分你我、公益服務目標一致,有著共同理念與工作態度的好朋友所籌組而成,本著人饑己饑、人溺己溺之精神、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之理念,以達到「拋磚引玉」之效果,並於現場鼓勵民眾踴躍捐血。
 
  大高雄真善美聯誼會胡玉美會長表示,捐血中心都有防疫措施,真善美的工作人員也隨時做人員及場地清消,以保護捐血民眾,盼民眾能夠鼓起勇氣「疫起來捐血」。
 
  高雄市救國團梁明峯總幹事也表示,其實捐血除了可以拯救生命之外,對自己本身的健康也有著許多好處,包括促進新陳代謝、可以做小型的健康檢查等;呼籲民眾踴躍捐血,因為血液的需求永遠都在。
 
大高雄真善美聯誼會胡玉美會長捐熱血。
 
瀏覽人數:769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