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天然香皂的專家芙玉寶 愛心舉辦企業捐血
圖、文/田心思
 
芙玉寶舉辦愛心捐血週。
 
       開著車從南州交流道南下,抵達屏東的南州,駛入充滿田園風光的郊區,映入眼前的是碩大的「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不僅備有大型停車場、免費入園,亦可觀賞製皂過程、DIY手工皂,更有許多親子友善的設施,休閒綠園道、夏日消暑戲水區及白沙戲池玩樂區,還有一大片白板任孩子們自由發揮,提供安全無毒的香皂環保蠟筆,小孩盡情玩樂的同時,園區內的餐廳也讓大人們能休息喝杯咖啡,正是這樣的對環境自然友善的理念,促使芙玉寶的誕生。
 
       創立40多年,芙玉寶堅持使用親膚自然的植物性油脂,為了能為大眾帶來種類多樣、價格平實,而且品質又好的產品,芙玉寶從包裝設計、原料採購、生產製造都不斷在創新和尋求改善,一路上堅持只開發對肌膚有益的清潔保養產品,維持平價,不隨流行起舞,每一款產品都源於自然的一草一木,經由專業配方及生產技術,讓大家能從生活中感受自然的氣息,從容純樸的生活,芙玉寶希望將自身產品獻給每一位愛自然、愛生活及愛家的人。
 
       為了能分享貼近自然的企業理念,並用自身力量支持公益,111年7月11日至7月15日,為期五日的捐血室(站)活動,芙玉寶特別提供捐血人「DIY手作皂體驗券」和「花草水語經典手工皂」,共募得1334袋(每袋250cc)的熱血。
 
熱心捐血民眾獲得芙玉寶的DIY手作皂體驗券。
 
瀏覽人數:662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