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消防人 南消局長帶隊挽袖捐血
撰文/陳伊純
照片提供/台南市消防局
 
       全台大缺血,台南市消防局及台南市消防之友會理事長許叙超鼓勵捐血,111年7月21日在消防局門口舉辦捐血活動,台南市消防局局長李明峯及台南市消防之友會監事陳東賢代表出席,共同號召警義消及附近民眾挽袖捐熱血,一齊發揮愛心。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李局長明峯說,台南捐血中心每天需供應嘉南地區近900袋的血液,給嘉南地區醫療院所使用,原本應有8~10天的血液安全庫存,但近期受到疫情影響,捐血民眾捐血意願降低,目前捐血中心各血型都面臨庫存不足的窘境。
 
       台南市消防局號召近百位內外勤消防、義消及志工同仁,發揮愛心、捐出熱血;消防局參與捐血活動的員工,在消防局大樓前大排長龍,魚貫登上捐血車,獻出自己寶貴的熱血,為此一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奉獻一己之力。
 
       台南市消防局指出,捐血助人又利己,除能促進捐血人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是「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能幫助傷病患者挽救生命,當天共有67人響應募得101袋單位(每單位250cc)幫助病患,台南市消防局盼藉此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民眾加入捐血的行列,幫助血庫存量達安全指標。
 
台南市消防局及台南市消防之友會理事長許叙超相挺響應捐血,號召警義消人員捐血。 
 
消防局同仁熱血來相挺。
 
瀏覽人數:619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