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東螺承天宮慈善弘道文化協會 捐熱血、分享愛
撰文/林尚賢
照片提供/劉惠娟議員
 
       東螺承天宮位於彰化縣北斗鎮,主要是供奉濟公活佛,由於7月以來血液庫存持續短缺,奉濟公活佛聖示由東螺承天宮慈善弘道文化協會主辦,彰化縣道濟古佛慈善會、立法委員陳素月服務處、彰化縣議員劉惠娟服務處協辦,並號召多個單位贊助,於7月22日在員林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
 
       活動籌畫從討論到定案執行只有短短3個星期的時間,雖然是第一次舉辦,又是在平常上班日,加上宣傳期很短,東螺承天宮慈善弘道文化協會可以說是全體總動員,許多信眾主動發心當義工,也有許多企業及廠商贊助自家產品感謝捐血民眾,主辦單位更是首度利用PLAYER直播平台來宣傳,在眾師兄姐的熱情參與動員下讓此次的活動圓滿成功,共募得298袋血液,也是員林捐血室成立以來平常日血液募集最高紀錄。
 
出家師父當天也熱心響應捐血活動。
 
許多善心信眾至現場當義工協助捐血活動。
 
       東螺承天宮弘道文化協會發言人黃雅甄表示,自疫情發生以來,不少人為了怕染疫而減少外出,無形中也降低了捐血意願與頻率,讓捐血中心庫存量跟著受到影響,為發揮救人一命的精神,東螺承天宮在主祀神尊指示下,首度舉辦捐血活動,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大眾捐血助人。
 
       向來熱心公益熱心協助此次「捐熱血、分享愛」活動舉辦的彰化縣議員劉惠娟也愛心不落人後的獻出熱血,並再次感謝各方善信大德,希望能繼續跟著濟公尊師的腳步種植福田,廣結善緣,福生無量。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響應捐血活動挽袖捐出熱血。
     
瀏覽人數:647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