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臺中市宥心慈善會連三年辦捐血破紀錄
撰文/楊雅媞
攝影/大雅鳳凰宮
 
       臺中市宥心慈善會成立的宗旨為闡揚大雅鳳凰宮天上聖母媽祖娘娘慈悲為懷的精神,募集各方善心會員的善款,以幫助台中市大雅區需要急難救助的個案,並給于救助使其暫度難關。臺中市宥心慈善會時常關懷弱勢族群,舉辦端午節送愛與中秋節送關懷捐物資活動,分送物資至大雅區各里關懷據點、低收、急難、教養院及療養院,並於每年7月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募集血液,增加醫療量能。
 
       臺中市宥心慈善會自109年起開始固定在每年7月與大雅鳳凰宮合作於嘉里大榮物流大屯營業所共同辦理捐血活動,愛心公益捐血活動一年比一年辦得更盛大,從一開始的109年1輛捐血車,到110年2輛捐血車,再到111年的3輛捐血車,募集量也從原本109年的236袋,到110年提升至400袋,再到111年的創新高622袋。
    
       111年7月3日活動當日,立法委員楊瓊瓔也至現場鼓勵民眾一同當個快樂捐血人,並以身作則身體力行捐出熱血。臺中市宥心慈善會理事長周進賀與全體理監事及所有師兄師姐感恩前來捐血的信眾大德挽袖獻愛,四德里辦公室及大雅鳳凰宮各團隊志工無私的付出,以及各方愛心人士的慷慨解囊、捐助物資,更要感謝嘉里大榮物流公司每年均無償提供廣闊的活動場地,才能屢屢締造佳績,讓捐血活動圓滿成功,希望明年能夠將這份捐血之愛繼續延續下去。
 
111年7月3日活動現場3輛捐血車服務捐血民眾。
 
立法委員楊瓊瓔至現場宣導捐血,呼籲民眾一同當快樂捐血人。
 
瀏覽人數:1022
最新異動時間:2022/07/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