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觀音媽有愛 潭水亭用心
圖、文/楊雅媞
 
  潭水亭觀音媽廟位於台中市潭子區潭陽里復興路二段89號,建於嘉慶六年(西元1801年),至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觀音媽廟時常會舉辦各種有趣的活動與信眾互動,如觀音媽誼子女回娘家活動、我是最佳網紅打卡闖關活動、619盃寫生比賽、擲筊大賽,也致力於各種公益活動,如食物銀行的物資發放、捐贈正壓式採檢亭,當然還有捐血活動。
 
  潭水亭觀音媽廟固定於每年的1、4、7、10月舉辦愛心捐血活動,今年5月因疫情再次爆發,潭水亭觀音媽廟主委張煌棋在知道血液嚴重短缺後,便號召廟裡的師兄師姐集資,又加辦了一場捐血活動。今年截至6月止,已累積577位捐血人次,募集911袋血液。
 
潭水亭觀音媽廟愛心捐血活動現場盛況。
 
  張主委表示,特別感謝各位師兄師姐的愛心,一同響應捐血,也感謝中央牌家電有限公司,在知道缺血短缺後連續兩個月熱心贊助捐血活動,最要感謝的是前來捐出熱血的民眾。
 
  今年因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暴增,捐血人數與血液庫存受到疫情的影響比去年來的嚴重許多,期待符合捐血資格的健康民眾能前往各個捐血點捐血。
 
潭水亭觀音媽廟的佈告欄放著今年每場捐血活動的照片跟成績。
 
瀏覽人數:1243
最新異動時間:2022/07/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