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後輔中心回饋鄉里
 圖文/  于郁金  

      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之行善義舉,高雄市轄屬苓雅區、前金區及新興區等三個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於9月2日聯合辦理捐血活動,分由苓雅區主任李清標、前金區主任陳祥廷及新興區主任蕭上承,動員所屬輔導幹部、眷屬及民眾,響應捐血,共募得153袋(每袋250ml)血液。?
 
     苓雅區輔導中心主任李清標表示,辦理捐血活動已行之有年,目的是回饋鄉里、行善公益,感謝全體幹部及民眾響應挽袖捐血,發揮「一日青溪、終身青溪」的忠義精神,期能貢獻己力,參與義行義舉,為社會帶來溫暖。
 
      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吳國良表示,捐血活動不只是熱心公益,更展現了軍民一家情誼,期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多一個人捐血,也就會多注入一份延續生命的希望。



高雄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辦理捐血活動,號召所屬輔導幹部、眷屬響應。
 
瀏覽人數:4140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