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市蓮潭八號慈善會舉辦捐血活動
圖、文/廖瑞銘
 
  高雄市蓮潭八號慈善會111年7月7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30分,在左營春秋閣龍虎塔旁舉辦捐血活動,活動由蓮潭八號慈善會主辦,協辦單位有左營慈濟宮、左營鎮福廟、左營區公所及國民黨左營區黨部,一天下來共有80鄉親參與,募得123袋的熱血。蓮潭八號慈善會理事長陳聖仁感謝大家熱心挽袖捐血,疫情期間,更需要你的熱血,捐血救人的確不能停。
 
  左營區埤東里里長鄒秀華也號召里民前來參加,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白喬茵於現場為捐血人服務,為辛苦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她說疫情期間高雄捐血中心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募血困境,民眾還是願意出來挽袖捐血,用熱血守護台灣令人起敬。
 
蓮潭八號慈善會舉辦的捐血活動民眾熱烈參與。
 
  蓮潭八號慈善會理事長陳聖仁表示,為了紓緩缺血的問題,此時此刻捐血行動更是不能停滯,感謝鄉親熱烈的參與。
 
  該會理事李鎧名表示,該會預定每年舉辦二次捐血活動,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近日捐血民眾明顯減少,得悉高雄捐血中心庫存目標仍有缺口,因此結合左營慈濟宮、左營鎮福廟、左營區公所及國民黨左營區黨部等單位擴大舉辦以搶救血庫。
 
蓮潭八號慈善會理事長陳聖仁(左二)與來賓合影。
 
屏東縣救國團義工投入「義工有愛、熱血台灣」。
 
瀏覽人數:737
最新異動時間:2022/07/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