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東森捐愛熱血常在
圖、文/張金湖
 
       受疫情衝擊,血液庫存大缺血,一向熱心公益的東森得意購也分別於1月22日在華納威秀、1月27日及6月14日在中和總部廣場共辦理3場捐血活動。全體員工早已摩拳擦掌準備好要來参加。捐血活動的相關宣傳在活動日前即展開,透過內部廣發E-mail,讓員工先將時間空出來並提醒做好健康照護的準備,注意捐血前正常規律的睡眠和飲食,以期能順利成功完成捐血救人的行動。
 
       活動當天,每位同仁從百忙之中來参加,有的是在工作開始前一個小時來捐血,有的是在捐完血就準備進入直播上節目。公司上下全體動員,來自不同的職務,有導播、美編、企劃及行銷,每個人暫時離開工作崗位前來響應捐出熱血。
 
       東森得意購不僅在行銷商是業界的模範生,辦理捐血活動是完全投入,每位員工積極参與,為讓更多民眾知道這場愛心捐血活動,還製作了大型活動電子看板做宣傳,邀請商圈的居民能一起共襄盛舉。在員工和民眾的愛心接力, 3場活動共募得312袋血液。
 
東森得意購特別製作大型電子看板吸引民眾共襄盛舉。
 
瀏覽人數:1023
最新異動時間:2022/06/2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