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桃園自強獅子會暨北科大聯手發起愛心捐血
撰文、攝影/劉世鴻
 
       疫情影響捐血人數減少,血庫存量不足,桃園市自強獅子會會長李嘉興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桃園市校友會中壢區長劉世鴻共同發起捐血活動,5月28日龍岡國中校門口熱情舉辦。
 
       本次活動同時結合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動「0517臉部平權」,送給捐血人寫有0517(你我一起)字樣的活動貼紙,期盼每張不同的臉,都能獲得同等的尊重,大家一起關心燒傷重建的朋友,給他們力量,跟捐血活動結合讓公益更有意義。
 
       這次參與活動捐血人包括軍人、夫妻、父子、母女檔,令人感動不已。席間也聽很多人分享捐血經驗,有一位媽媽帶著國小的兒子前來捐血,她說以前家人因為急救,接受過捐血者的幫助,得以挽回生命。今天抱著報恩的心情來捐血,並叮嚀兒子長大也要參加捐血活動。這樣的身教,極富教育意義,令人動容。
 
桃園自強獅子會結合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桃園市校友會愛心捐血。
 
       桃園市自強獅子會會長李嘉興感謝各界好友前來關心打氣,秉持初衷,獅子精神共好共榮,疫情不忘,熱情捐血。感謝每一位捐血人,對於缺血之際,每袋血都是救命關鍵!此外,活動中也特別感謝龍岡國中梁忠三校長提供場地讓我們可以辦理捐血活動,還有新竹捐血中心承辦人吳瑜琪,好認真在路口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堅持不懈的行動力讓人欽佩,最後感謝辛苦在捐血車上服務的所有工作人員,有你們真好。 
 


感謝當天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
 
瀏覽人數:947
最新異動時間:2022/06/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