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苗栗縣小英之友捐血送唾液快篩
撰文/鍾采芳
照片提供/苗栗縣小英之友會
 
       得知血液庫存偏低,苗栗縣小英之友會6月5日端午連假於新竹捐血中心頭份捐血室,舉辦愛心捐血活動,祭出完成捐血贈快篩試劑,活動訊息一推出,引起迴響,當日捐血人潮不斷,共捐入207袋愛心血液。
 
       苗栗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徐定禎親自前往並率先捐血。他平時就有捐血的習慣,現在疫情減少民眾出門意願,醫院病患不能等,更需要大家的熱情。所以這次特別挑選大家都需要的唾液快篩當做捐血紀念品,希望大家分享愛心的同時,也可以將現下最需要的試劑帶回家,一起抗疫!
 
苗栗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徐定禎率先捐熱血。
 
       活動一早,捐血人潮不斷,大家井然有序的排隊,依照捐血流程完成捐血,許多捐血人說疫情當下,捐血還能拿到快篩試劑,覺得很貼心。限量200份的紀念品,上午10點號碼牌就發完了。許多人知道沒有紀念品也還是靜靜地排隊等候捐血,當天共有138人響應捐血,募得207袋熱血,令人感動。
 
       苗栗縣小英之友會常務監事陳詩弦表示,希望藉由捐血活動,讓大家共同發揮愛心回饋社會,捐血救人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感謝當天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
 
苗栗縣小英之友會捐血活動,捐血送唾液快篩民眾熱情響應。
 
瀏覽人數:1032
最新異動時間:2022/06/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