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守都獅子會齊心 募熱血獻愛心
圖、文/田心思
 
  高雄大遠百前的廣場一早就搭起了遮陽棚,身著桃紅色團體服的志工們忙進忙出,專心的聽著護理師講解流程,忙進忙出張羅著,搬桌椅、規劃位置、登記名字、清點贈品、協助捐血人,更有小小朋友前來當志工,每一位同仁都很認真的對待自己負責的區域,為的就是這場111年3月20日由守都獅子會主辦的捐血活動能順利舉行。
 
認真聽護理師講解登錄流程的志工們。
 
  活動現場吸引了大批人潮前來參加,還有免費相命的小活動,一對剛捐完血走下捐血車的夫妻檔表示「剛好來大遠百逛街,看到有捐血活動,還可以看面相覺得很新鮮就來捐了!而且服務人員們很親切,讓人感受一種溫暖融洽的感覺!」
 
  這場活動共募得315袋的熱血,會員們望能透過活動做出貢獻,為社會注入正面能量,並發揮影響力湧現更多善與愛,更感謝每個願意奉獻熱血的捐血者們。
 
圖:守都獅子會齊心募熱血。
 
瀏覽人數:790
最新異動時間:2022/06/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