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中山工商學生團結做愛心 響應捐血
圖、文/田心思
 
中山工商的學生們揪團體驗首捐。
 
  一早中山工商旁的停車場停了三台捐血車,捐血救人的旗幟在一旁飄揚,捐血車前排了數列等待的同學,高雄中山工商學生總動員,在111年3月24日響應捐血做公益,校方也鼓勵同學為社會公益做貢獻,成果也相當出色,總共募得血量為291袋。
 
  中山工商是出名的有紀律的學校,在活動中可見學生彼此的團結與秩序,不少人是首捐族,對於未知的領域都充滿了興奮與緊張。校長認為:「紀律就是學習力,生活教育、品德教育其實就是學校的核心價值。」現場有同學也興奮的表示:「我們現在都是用Instagram比較多,看到有捐血車要來,就有限時動態在上面告訴其他同學朋友!我覺得捐血是件十分光榮的事情,不僅可以幫助到社會人們,甚至可以促進自身血液的新陳代謝。」
 
  現今高雄捐血中心也相當注重年輕族群的捐血知識教育,除了定期到各大學校做宣導以外,針對學子們喜歡圖片大過於文字的喜好,結合圖文傳播提供清楚、快速瞭解捐血知識的管道,期望進而將捐血風氣帶動至年輕族群,讓在校同學一起加入捐血行列,捐血前做好自身健康管理,維持良好生活習慣,為彼此做出貢獻和愛心。
 
瀏覽人數:548
最新異動時間:2022/06/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