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電北南區處急徵熱血挺醫療 什麼型都行!
撰文/陳淑怡
照片提供/台電北南區處
 
       4月起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民眾出門捐血的意願降低,加上確診者及密切接觸者都必須暫緩捐血,造成台北捐血中心血庫大缺血。台電北南區營業處得知缺血情形,特別於5月26日安排辦理捐血活動。
 
       台電北南區處也號召員工與眷屬踴躍參與,不僅自家員工及眷屬都熱烈響應,也請里長帶動了里民一起捲起袖子捐出熱血,共同紓解吃緊的血庫。
 
       台電北南區處謝義隆處長表示,捐血不僅能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免疫力,還可以檢查身體基本健康狀況,幫助有需要的人,好處多多,呼籲大家要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最近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也提醒想要捐血的民眾,確診後有症狀的人自痊癒後需暫緩捐血14天、無症狀的人自確診日起暫緩捐血14天。另外,請大家前往捐血時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務必全程佩戴口罩、捐血中勿交談,才能順利將熱血捐出,感受「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成就與快樂。當天活動圓滿結束共40人響應,募集62袋血液。
 
台電南區處員工踴躍參與捐血活動。
 
同心園地園丁及園長熱心邀請民眾捐血救人。
 
台電南區處謝處長(右5)帶領同仁捐熱血分享愛。
 
員工莊先生開心捐血分享愛。
 
瀏覽人數:712
最新異動時間:2022/06/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